懒癌患者

入圈随心佛系广泛
嗑强强几乎上瘾
无论写文还是别的啥就是自己图个开心
职业打call√
懒癌晚期,随心情填坑
一般不弃坑
乐意被催更

【双鲁】情愫(一)

#德鲁/格鲁(斜线暂时无意义)
#无妻无女(双方都是)
#互换身体(灵魂交换)
#ooc致歉

——

格鲁和德鲁是一对孪生兄弟。

他们并非一开始就是兄弟,或者说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个兄弟。他们失散多年,直到前几个月德鲁才从临终的父亲口中得知这个消息,并且在第一时间寻找到了兄弟的坐标然后派管家去接待。

起初格鲁并不太相信这个突兀上门拜访的不速之客,以及他口中的孪生兄弟。在他心中对于“兄弟”这个词汇总是有些陌生和抗拒。就像“父亲”一样,是他带有记忆以来从未触碰过的东西。

直到他从母亲那里证实了这个消息之后才真切地感到激动。不只是因为他有了个兄弟,更多的是他将和他一起共度接下来的人生——当他得知兄弟的存在的那一刻,这世界上就不仅有他一人。相比于久别重逢的激动,格鲁更多地感到了即将告别漫长的孤独人生的兴奋。

他在飞机上抑制着大声喧哗的冲动,在椅子上喃喃吟唱脑海中所有关于兄弟的歌曲,偶尔平静下来也是思索兄弟的性格或外貌。事实上格鲁并不希望自己亲爱的兄弟和他一样头上寸草不生——他知道那并不是什么好的感受。所以当他看到德鲁那一头宛如丝绸般柔顺亮丽的金发的时候,心中毫无疑问地感到一丝欣慰。不过他表面上仍然显得很在意对方的头发,正因如此才让德鲁以为揪到一个兄弟的雷点而乐此不疲地逗弄对方。

相认之后的每一天都显得十分平静。就像所有兄弟一样——格鲁经常和德鲁在一起打打闹闹。偶尔被弟弟烦的不行的时候,只要摆出一张臭脸,德鲁就会立刻停下所有玩笑的动作,然后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窝到兄弟的怀里。之后格鲁就会放松拧紧的眉毛,换上无可奈何的表情,略带嫌弃而又十分宠溺地抬手揉揉他触感极佳的金发。

原本因为过度庞大而显得有些空旷寂寥的豪宅也变得充实温暖起来。几乎每天都能从中听到来自格鲁无奈的训斥和德鲁放松的笑声——在格鲁看来这简直是兄弟之间完美的幸福生活,再没有什么事比这更让人觉得开心了。

然而格鲁从来没有注意过,自家弟弟看他的眼神早已变得不太一样——总是带着淡淡哀伤和决绝而又无比幸福。德鲁自己也说不清那到底是怎样的感受,他只是喜欢看着格鲁那双漂亮眸子里映射出的光芒——每当格鲁用自己的眼睛注视他时,他都会产生一种一次性吃十几根棒棒糖或者好几桶哈根达斯都无法相比的,让人几乎抓狂的幸福感。只是往往撑不住两秒,德鲁就会移开视线然后放缓呼吸——他永远这样小心翼翼地恐怕格鲁察觉到这些异样,担心在此之后两人再也无法回到这种美好的生活。

这一晚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当德鲁抱着枕头进来的时候,格鲁正揉着自己的鼻梁。床头灯的光芒不算明亮但却铺满了整个房间。暖和的灯光照亮他的脸庞,睫毛的阴影映在脸上,整个人的面部线条显得十分柔和。

格鲁听到了声响然后抬起头来对着德鲁笑了一下——事实上那可能并不称的上是笑容。格鲁只是放松地扯了下嘴巴然后带着唇角微微扬起了几分,就让德鲁感到心跳加速。

“你是说……想和我一起睡?”

德鲁不自觉抱紧了枕头然后拼命的点头。意料之外的是格鲁并没有表现的非常惊讶——他只是对着他歪了歪头然后轻巧地答应了。

“好吧,我同意……不过仅此一次。”

之后格鲁拉开被子拍了拍空出的地方,对德鲁扬了扬下巴示意人睡到旁边。然而不等德鲁兴奋地扑过来,他就赶快朝旁边又挪了挪,顺便伸出右手食指左右摇了两下。

“当然,如果你和我靠的太近,或者在我睡着的时候有什么小动作——你知道我并不特别喜欢和别人接触,所以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丢出去。”

不管怎么说结局总是好的。德鲁乖巧地点了点头缓缓靠近床沿。随手把台灯关上,然后慢慢地挪过去钻进被子里。尽管没有触碰到兄弟的身体,拉上被子的瞬间也能感到身边人的体温和均匀的呼吸。

月亮照常升起,银白的光芒透过玻璃窗户从窗帘的缝隙中流淌进来,为红色的地毯打上一层明亮的高光。德鲁仰躺了一会儿朝着兄弟的方向偏了偏头,不想却直接对上格鲁的眼眸。蓝色的瞳孔微微闪烁着光芒。不等德鲁心跳加快格鲁就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然后他凑上前去在德鲁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Good night, my dear bro. Wish you a sweet dream."

……

早晨,当格鲁醒来时,发现被人揽在怀里。他的第一反应是将人踢下床去,然而在行动的瞬间看到的对方的面容,使得他生生停下了动作。

"Um... Good morning, bro? "

德鲁一觉醒来只觉得神清气爽,舒服地哼了一阵,然后习惯性抬手揉了揉眼睛向自家兄弟问好——只不过到了最后语调骤然拔高,显然他也发现了不对。

此时看着对方光滑的头颅,格鲁才意识到一直让自己觉得不舒服的,遮挡视线的东西——来自德鲁的金色秀发。

-TBC-

以下一波废话——

本来是个小短篇结果不小心写长了
就算写长了也不会太长,按道理来说下一篇就完结了吧?按道理来说应该是甜的吧?
不敢确定……
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按道理来说ooc是我的,毫无疑问
有什么建议欢迎小窗来提
多谢您看到这里(话痨属性暴露)

评论(7)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