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患者

入圈随心佛系广泛
嗑强强几乎上瘾
无论写文还是别的啥就是自己图个开心
职业打call√
懒癌晚期,随心情填坑
一般不弃坑
乐意被催更

入坑蹲着

刚看完电影就来lof,果然没让我失望!
当时看到王多鱼问为啥二爷没儿没女
我就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
刚想着“唉,回去脑补金爷二爷不知道算不算拉郎,粮肯定很少……”
金先生直接一句“你可以叫我二奶。”
还眨眼!
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那么严肃淡定内敛老江湖的人,学着年轻小伙子调皮眨眼!
故作从容,稍微有点尴尬,又很调皮很开心还有那么一点小骄傲……天啊!
大概金先生能够对二爷的亲人说出和二爷的关系时,也是很雀跃开心的吧!
对方已经不在了还会因为和他的关系而“失态”那么对方在的时候岂不是完全崩人设?
各种宠啊纵容啊一起调皮
他黑脸我白脸
他搞事我给他擦屁股
他犯浑我就淡定地站在一边帮腔,气死人不偿命
真好啊!
脑补一下就觉得太好吃了!
一方脾气暴躁 不善于掌管情绪 喜形于色
一方温和 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喜怒无形
好吃!
真好吃!
什么刀子,有点虐……金老余生要孤独
明明是
细水长流白头偕老!功成名就携手一生!
总比两人从未相识好吧!
这明明是个结局圆满的甜文!

最后
我觉得先是在生活中 俩人又是成年人……
互攻!互相尊重理解支持!
清水都行!看看月色搞搞事……
好吃!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